晋安消防联合辖区各街镇开展消防宣传进社区活动
时间:2019-11-20 16:49

 

 

 

  为全面提升社区消防工作社会化水平和火灾防控能力,夯实火灾防控基础,维护全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晋安区消防大队紧紧围绕消防宣传月“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这一主题,深入各个社区开展119消防宣传活动。

  在各社区宣传活动现场,大队通过设置消防宣传咨询台,为现场居民群众发放消防安全知识彩页、购物袋等宣传资料,通过宣传展板和典型案例,结合社区实际情况,指战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就如何正确拨打火警电话报警,如何在日常生活中预防火灾,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火场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细致讲解。同时,大队宣讲员和社区消防宣传大使还为居民现场培训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现场居民一致表示通过活动学习到了不少消防知识,他们也会将学到的知识再告诉自己的家人朋友,使消防宣传走进每户家庭。

  

来源:消防支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