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多部门联合开展城市综合体和大中型商场安全检查
时间:2019-11-25 15:00

  为进一步抓好城市综合体和大型商场安全生产工作,推动辖区消防安全整治工作。11月22日,闽侯县消防大队联合县商务局、市场监管局、应急局等多部门对闽侯县城市综合体和大中型商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上街永嘉天地、南通奥莱广场、甘蔗万家广场等场所,就消防设施、建筑防火、消防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检查,重点对各场所的用火、用电、用气使用和管理情况;灭火器、疏散指示标志、火灾事故应急照明设施是否配备齐全有效;自动喷水灭火系统、火灾自动报警系统、防烟排烟系统等自动消防设施是否运行正常;消控室是否落实人员24小时执勤值班制度;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排查。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针对当场能够整改的问题,要求场所负责人立即整改,确保问题早发现、早预防、早解决,有效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来源:消防支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