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消防面向消防监督执法服务对象广泛征集执法服务意见
时间:2019-12-11 11:34

  为不断提高消防监督执法质量与水平,12月10日下午,永泰县消防大队组织召开监督执法“问廉回访”座谈会,广泛征求社会服务单位意见和建议。

  会上,消防监督员首先向与会单位代表阐明了改革转隶后消防队伍执法监督模式,特别是针对执法记录仪的使用,“双随机一公开”系统平台的运用进行详细讲解,现场听取了与会代表对新型监督模式意见,并针对与会单位提出的疑难问题进行一一解答。随后,消防监督员结合“放管服”措施,向与会单位介绍了大队便民服务措施、政务公开等方面的内容,并广泛征求与会单位对大队消防监督员服务水平、廉洁自律、道德品质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针对与会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大队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高自身服务水平,优化监督管理模式,落实便民服务举措,提高人民群众消防工作满意度。

  

来源:消防支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