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中小学校热学国旗文化知识
时间:2020-04-09 08:59

  4月7日上午,福州市五一广场国旗护卫队走进由鼓楼区教育局、鼓楼区教师进修学校联合主办的鼓楼区“空中思政微课堂”,向全区广大中小学生传播国旗文化,弘扬爱国精神。

  “微课堂”里,福州市五一广场国旗护卫队组织在家学习的同学们向国旗敬礼、唱国歌,并观看了新华社推出的《习近平的足迹:消防改革转隶一周年》视频,为同学们介绍了国旗护卫队的历史,讲述了国旗护卫队每天的任务,并给同学们深情寄语。

  “微课堂”上线后,鼓楼区各中小学校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学习了国旗文化,了解了国旗护卫队的历史和职责任务,不少学生还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同学们纷纷表示:“国旗是祖国的象征,也是我们的骄傲。让我们一起爱护国旗,守护国旗,争当国旗下的好少年!”

来源:消防支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