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消防发动乡镇网格员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20-04-14 09:01

   

  为进一步做好农村火灾防控工作,永泰县消防救援大队根据当前火灾防控工作实际,动员广大乡镇网格员一手抓防疫、一手抓消防,广泛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受疫情影响,居民外出活动受限,居家人员增多,家庭火灾防范压力增大。大队组织乡镇网格员走村入户,特别是针对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家庭,开展消防安全家访活动,帮助他们寻找身边的消防安全隐患,指导他们在紧急情况时如何及时有序逃生。此外,网格员们深入大街小巷,将消防安全宣传材料发放给路过的居民和复工商铺,提醒大家要及时清理阳台、楼道、厨房,不要在楼道口、楼梯间堆放杂物,酒精等消毒产品使用时应远离明火,存放时要远离火源、热源。

  下一步,大队将持续发动网格员进一步加大对复工复产单位的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消防支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