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多部门联合开展群租房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时间:2020-05-09 10:55

  5月8日上午,长乐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住建、派出所、城管、街道以及社区等多个部门深入辖区开展群租房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先后深入龙汇御景、中茂岱湖城、永荣拉菲郡等住宅小区,对照前期排查底数台账对群租房进行了再次检查,针对前期发现存在的违规改变房屋使用性质,违规用火用电用气、私拉乱搭电气线路现象、堵塞消防安全疏散通道或安全出口等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逐一现场进行核查,并认真对照房屋平面图对隔间拆除和恢复原状是否达标进行了现场勘察和记录。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物业、出租户和承租人现场进行整改,对于不能现场整改的坚决采取停水、断电等强制措施并责令限期进行整改,逾期仍整改不到位的将依法强制进行清除。

  此次联合整治行动,共排查群租房12户,发现消防安全隐患10处,当场下发《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4份,有效规范了辖区群租房消防安全管理工。

来源:消防支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