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江消防联合多部门开展小区电动车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时间:2020-06-17 17:27

 

  为进一步强化电动车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预防和遏制电动车在停放和充电过程中发生火灾。近日,连江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凤城镇政府、城关派出所、电力公司及社区开展住宅小区电动车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

  检查中,大队监督员对各住宅小区充电车棚、楼道、公共停车点、地下停车场等进行检查,重点查看了停车棚设置充电区域电气线路是否按规定敷设、是否乱接乱拉电线。针对检查中个别小区存在的“高空飞线”的现象,检查组现场进行拆除,并要求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公司提高对电动车火灾的重视程度,加强对电动车火灾警示宣传教育,禁止违规停放、违规充电行为,适当增设小区电动车停车棚,安装充电桩,引导电动车主按照有关规定停放、充电,切实做好电动车充电安全防范,坚决避免电动车火灾事故的发生。

  

来源:消防支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