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山消防组织辖区重点单位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演练
时间:2018-07-23 10:14

 

  为切实加强企业消防安全管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广大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7月20日上午,仓山区消防大队联合金山工业区组织海欣食品有限公司企业员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演练。

  在培训现场,培训人员首先详细讲解了消防安全基础知识和日常工作中应注意的安全细节,阐述了火灾的危险性,并深入剖析了各类火灾特点、引发的原因和预防措施,同时结合实际情况,从消防安全管理、初期火灾扑救、逃生自救及消防法律法规等知识进行讲解,随后,培训人员组织企业员工现场体验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用灭火器扑灭初期火灾等内容,并示范指导,及时纠正错误的操作方法。最后,模拟火灾逃生,企业员工亲身体验,培训人员指导员工进行疏散逃生演练,并对逃生演练进行了点评,指出存在的不足以及改进的意见,切实提高员工自救逃生和扑救初起火灾的能力。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演练,使企业员工意识到掌握消防安全知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实践操作能力,强化了企业消防安全管理。

来源:消防支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