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消防召开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经理人(楼长)培训会
时间:2018-08-23 10:49

 

  为切实提高全县高层住宅建筑消防安全管理水平,有效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8月22日下午,永泰县消防大队组织全县40余名高层住宅建筑消防安全经理人(楼长)开展大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大队培训人员首先组织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警示片》,随后,培训人员结合《福州市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经理人(楼长)制度》,围绕消防楼长的概念、选取、管理和奖惩,消防楼长工作职责,消防楼长日常巡查检查工作要点,常用灭火设施、器材的使用方法四个方面进行介绍,着重对火灾扑救方法和疏散逃生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针对高层住宅建筑特点,大队要求各消防楼长认真展开一次隐患自查自纠,并填报《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自查表》,做好排查记录。

 

来源:消防支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