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岐消防中队走进辖区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培训
时间:2018-11-08 16:04

  为切实做好幼儿园消防宣传培训工作,进一步推动辖区幼儿园消防安全,全面提升人员密集场所的自救逃生能力,最大限度的预防和减少火灾危害,11月6日下午,福州马尾消防大队琅岐中队走进辖区琅岐中心幼儿园,对该园全体教职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在培训过程中,消防员首先针对初期火灾的扑救、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以及组织疏散逃生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采取了现场互动的方式对消防知识做了进一步细化,使参加培训的幼儿园全体教职工掌握了基础消防常识、初期火灾的扑救和火场应急逃生技能。

  通过本次培训,增强了琅岐中心幼儿园全体教职工的消防安全管理意识,掌握了应对火灾发生时应采取的防护措施和方法,提高了紧急避险、自救自护和应变能力。

来源:消防支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