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江消防开展“安全生产月”消防宣传进校园活动
时间:2019-06-12 11:45

 

  为切实做好校园消防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学生消防安全意识,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6月11日上午,连江县消防大队走进辖区鲤鱼山小学开展“安全生产月”消防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大队联合学校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课、模拟火灾灭火、消防器材培训等多个环节,充分调动了学生们的积极性。课上,讲解员从安全基础讲起,结合校园火灾特点,向学生们详细讲解了火灾事故的危险性和做好预防工作的重要性,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如何安全用电用气、发生火灾时如何报警、面临火灾时如何快速有效的自救逃生。期间,学生们认真聆听,积极举手回答问题,学习气氛浓郁活跃。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广大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为营造安全和谐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推进了全县“安全生产月”宣传进校园活动的进一步开展。

来源:消防支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