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消防指导重点单位开展消防培训演练
时间:2019-10-16 09:12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火灾防控工作,增强社会单位火灾抗御能力,近日,罗源县消防大队发动社会单位开展消防培训工作,并指导重点单位微型消防站开展实战演练。

  大队培训人员先后来到华润燃气储备站、爱心护老院和蓝海湾游艇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场所,结合各单位场所火灾特点,重点讲解了火灾预防、火灾隐患排查、火场疏散逃生和初起火灾扑救等消防安全知识,示范指导了干粉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期间,大队培训人员还先后来到金源瑞都超市、城东加油站和金源购物中心等单位场所,检查各单位微型消防站管理运行情况,指导微型站模拟火情进行实地拉动演练。同时,大队培训人员还重点就“三知四会一联通”内容,对微型站队员进行了培训,进一步增强微型消防站火灾抗御能力。

  

来源:消防支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