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消防组织全县宾馆酒店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时间:2020-04-15 08:53

   

  为提升社会单位消防安全管理水平,进一步加强社会面火灾防控工作,4月14日,罗源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全县宾馆酒店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以及员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中,消防监督员通过播放火灾警示教育片,结合宾馆酒店火灾特点,向参训人员列举了近年来全国各地典型火灾案例,讲解了火灾危险性及预防措施、发生火灾后如何报警、初起火灾扑救、如何组织疏散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监督人员还就《福建省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进行解读,强调单位应当履行好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强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在培训的最后,参训人员还进行了疏散逃生应急演练和灭火演练。

  下阶段,大队将持续推进消防安全集中整治活动,分批次开展消防培训教育,培养消防安全“明白人”。

来源:消防支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