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消防组织30家企业开展防灾减灾日暨消防宣传教育培训活动
时间:2020-05-14 10:40

  5月12日是我国第十二个“防灾减灾日”,为进一步提高园区企业员工的防震减灾、消防安全意识和突发事件应变能力,5月13日下午,马尾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福建留学人员创业园内30家企业,150余名员工开展防灾减灾周暨消防宣传教育培训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消防知识讲解、观看消防知识宣传展板、消防逃生体验、员工消防灭火体验、水带实际操作演示等环节,并首次使用移动式消防安全教育体验屋组织员工开展“火场逃生”,增强了教育培训效果。

  活动期间,消防站干部结合企业的消防安全实际,围绕火灾预防、初期火灾扑救、火场疏散逃生自救及各类消防器材使用方法等内容进行细致讲解,使员工认识到“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重要性。同时,组织员工观看了消防展板。

  

来源:消防支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