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消防开展国庆节前文化市场安全检查
时间:2019-09-27 09:10

 

  为做好全县文化市场消防安全工作,确保国庆期间消防安全形势稳定。9月24日,闽侯县消防大队持续加大检查力度,联合福州高新区社会事业管理局、南屿镇及辖区派出所开展国庆节前文化市场安全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福州韩盛纸业有限公司、南屿守望网吧、舞迪浪吧KTV等场所,重点对各场所消防设施是否配备齐全且完整好用;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电线是否存在乱拉乱接;工作人员是否能正确使用灭火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单位安全责任人是否经过消防安全培训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询问。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能当场整改的,要求立即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责令其限期整改。同时,要求各单位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人员值班值守,加大消防检查巡查频次,及时发现和消除火灾隐患。

 

来源:消防支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