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消防开展冬春火灾防控宣传工作
时间:2020-01-13 10:59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加大普法宣传力度,推进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的顺利进行。晋安区消防大队借力“110宣传日”有效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强化广大人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抵御火灾的能力。

  活动当天,大队设立了宣传咨询点,内容丰富、具有实用和教育意义的消防宣传图板和宣传彩页吸引过往群众驻足观看,宣传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消防安全知识二十条》、《公众聚集场所消防安全须知》、《高层建筑火灾防范》等消防宣传资料,并结合消防法律法规,就如何防止火灾事故、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火场逃生自救、遇到火患如何举报等消防常识进行广泛宣传和讲解。同时,还针对冬季用火用电、燃放鞭炮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鼓励群众对存在火灾隐患的单位和场所进行举报,切实消除身边的火灾隐患。

  此次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群众认识消防、参与消防、宣传消防的安全理念,为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消防支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