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多部门联合开展养老机构消防安全检查
时间:2020-01-20 10:23

  为深入推进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提升养老服务机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1月17日,由罗源县民政局牵头,联合县市场监管局、应急管理局和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开展养老服务机构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人员先后深入县社会福利中心、爱心护老院、红苹果老年公寓以及各乡镇敬老院,听取了各养老机构负责人关于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检查组重点对各养老机构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消防设施设备是否正常运行、电气线路敷设是否规范、消防器材是否配备到位以及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各养老机构负责人落实整改措施,及时整改火灾隐患,切实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

  期间,检查组就做好当前火灾防控工作进行了强调:春节临近,引发火灾的各类因素随之增多,各养老机构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做好消防工作的重要性,开展火灾隐患自查自纠,提高从业人员消防业务水平,切实增强养老机构火灾抗御能力。

来源:消防支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