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消防刚性执法治理电动车进楼入户问题
时间:2020-06-19 09:59

  为加强全区电动车消防安全管理,推动2020年“安全生产月”“排查整治进行时”活动顺利开展,6月18日上午,晋安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象园街道、派出所、城管部门前往世欧王庄治理电动车上楼入户问题,对已告知却仍未自行整改到位的违法停放电动车予以扣车处理。

  近年来,大队对电动车存在的消防隐患坚决从严治理,整治电动自行车“进楼入户”“人车同屋”“飞线充电”等突出问题,避免火灾事故发生。但依旧存在部分小区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电动车入户充电的问题。大队积极发动乡镇街道、社区、物业开展电动车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并将存在问题的小区及时上报给大队。

  象园街道根据前期排查发现世欧王庄存在多户住户将电动车拉进楼道充电以及飞线充电等现象,并联系物业下发告知书,要求违法停放的电动车于6月17日全部停入指定停车场。6月18日,大队联合有关职能部门,对世欧王庄小区进行全面走访排查,经检查暂扣违法停放电动车5部,对住户、居民敲响了消防安全的警钟,

 

来源:消防支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