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201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福州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201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1-01-24 17:13 | 来源:福州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下称“《条例》”)的要求,由福州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编制完成本报告。报告全文由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办理情况、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和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与附表等七个部分组成。本年报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011日起至20101231日止。本年报的电子版可在福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fuzhou.gov.cn)下载。如对本年报有任何疑问,请与福州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联系(地址:福州市鼓楼区福飞路井尾5号统战大楼,电话:87725786,电子邮箱:fzsmzj@163.com)。

一、概述

今年,进一步明确了机关各处室及工作人员的职责,处室负责人为处室政府信息公开的第一责任人,信息制定过程中就初步判定是否公开,信息一经局信息公开办审核、局领导签发同意公开,第一时间上网发布。同时,加强对《条例》和信息公开工作相关文件精神的传达学习,使机关全体人员进一步加深对政府信息公开范围、程序、方法和要求的了解,增强做好信息公开工作的紧迫感,提高信息公开工作水平。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根据我局制定的信息公开指南和目录,对生成的信息进行了梳理,把符合保密要求应该公开的信息及时上网公开。2010年主动公开政府信息8条,其中4条为工作动态类信息,其余为其他应公开的信息。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办理情况

无依申请公开的政府信息。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无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

情况

无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

六、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由于很多民族宗教工作信息涉及的内容比较敏感或带有密级,因此网上主动公开的信息不多。

七、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与附表

    暂无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附表:

 

指标名称

计量单位

2010年度

历年累计

主动公开信息数

8

34

其中:1、网站公开

8

34

2、政府公报公开

0

0

受理依申请公开信息总数

0

0

其中:1、当面申请数

0

0

2、传真申请数

0

0

3、电子邮件申请数

0

0

4、网上申请数

0

0

5、信函申请数

0

0

对申请的答复总数

0

0

其中:1、同意公开答复数

0

0

2、同意部分公开答复数

0

0

3、否决公开答复数

0

0

行政复议数

0

0

行政诉讼数

0

0

行政申诉、举报数

0

0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