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FZ00111-0600-2017-00074 文号 闽财委审(榕) [2017] 2号
发布机构 福州市财政局 生成日期 2017-11-23
标题 关于准予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福建分所执业许可的批复 有效性 有效
内容概述 关于准予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福建分所执业许可的批复
索 引 号 FZ00111-0600-2017-00074
文号 闽财委审(榕) [2017] 2号
发布机构 福州市财政局
生成日期 2017-11-23
有效性 有效
标题 关于准予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福建分所执业许可的批复
内容概述 关于准予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福建分所执业许可的批复

关于准予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福建分所执业许可的批复

发布时间:2017-12-01 15:16
| | | |

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你所报送的关于申请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福建分所执业许可的材料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会计师法》以及《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许可和监督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89号)规定,经审查,现批复如下:
   一、准予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福建分所执业许可。
   二、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福建分所的负责人为汤家俊。
   三、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福建分所的经营场所为福州市琅岐经济区琅岐镇商业街北区513号永兴楼3018房。
   此复。

                           

 

                                   福建省财政厅
                                  2017年11月23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