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站保障 > 通知公告

福州市财政局 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税务局关于公布2021年度第三批获得免税资格的非营利组织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30 来源:福州市财政局 字体:    
分享到:
查看原文件链接
  

各县(市)区财政局、税务局:

  根据《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认定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财税〔2018〕13号)及《福建省财政厅关于加强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认定管理的通知》(闽财税〔2018〕11号,以下简称“《通知》”)的有关规定,现将市财政局、市税务局联合审核确认2021第三批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审核情况通知如下:

  同意福州市致福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4家组织获得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详见附件。

  获得免税资格的非营利组织对取得的应税收入及其有关的成本、费用、损失应与免税收入及其有关的成本、费用、损失分别核算,按照《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非营利组织企业所得税免税收入问题的通知》(财税〔2009〕122 号)、《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认定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财税〔2018〕13号)和《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发布修订后的<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事项办理办法>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8年第23号的规定,自行计算减免税额,并通过填报企业所得税申报表享受税收优惠。同时,按照规定归集和留存相关资料备查。  

  特此通知。

  附件:福州市2021第三批获得免税资格的非营利组织名单

                                                                                                 福州市财政局           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税务局

  2021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