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2-23 17:17 信息来源:福州市纪委监委网站 字体大小:[大][中][小] 404错误页面不存在

404很抱歉,您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可能原因:

  1. 找不到请求的页面
  2. 输入的网址不正确

可以尝试:

  1. 返回首页

 

  2月23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云水主持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在河北省阜平县考察扶贫开发工作时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要求——

  坚持学深悟透,砥砺初心使命。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要注重统筹推进,把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起来,与实施党建引领专项行动结合起来,与落实“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找准找实服务保障的着力点,使正风肃纪反腐政策措施与现代化建设内在要求相契合相适应,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全面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践行宗旨意识,增进人民福祉。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大力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让群众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就在身边。要强化对巩固“四个不摘”政策成果的监督,提升和拓展福州市惠民资金网功能,精准发现和查处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保持过渡期内主要帮扶政策总体稳定。要巩固拓展“惩腐打伞”成果,总结经验、完善机制,推动常态长效开展。要试点开展“点题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突出问题,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群众合法权益。

  强化担当作为,忠诚履行职责。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扛起职责使命,把学习成效落实到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上。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聚焦巩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建设六个城、打造五大国际品牌、实施九大专项行动、优化营商环境、水系治理提升等重点任务,强化政治监督,督促决策部署落实落地,更好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要不断锤炼工作作风,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认真对照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的部署要求,积极配合做好省委巡视工作,扎实推进市监委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专项工作,服务保障特约监察员有效发挥监督职能,把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抓紧抓细抓实,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附件下载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委员会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技术支持:0591-83374473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