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01-17 21:04 信息来源:福州市纪委监委网站 字体大小:[大][中][小] 404错误页面不存在

404很抱歉,您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可能原因:

  1. 找不到请求的页面
  2. 输入的网址不正确

可以尝试:

  1. 返回首页

  1月1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傅藏荣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我委初步贯彻意见和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筹备情况。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科学回答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三个重大问题,明确提出推进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对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作出战略部署。李希同志的工作报告,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紧密呼应、有机衔接,为纵深推进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深刻分析我省管党治党面临的形势任务,对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自我革命提出明确要求,对做好今年福建纪检监察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要全面领会精神抓落实,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全会和省纪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准确把握蕴含其中的工作思路、理念和方法,做到入脑入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上级纪委监委决策部署上来。要突出问题导向抓落实,对照省纪委全会报告提出的问题,深入查找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调查研究,逐条提出改进措施,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提质效。要突出工作重点抓落实,在抓紧抓实常规工作和既定任务的基础上,牢牢把握新部署新任务新要求,守正创新、攻坚克难,深化开展“一县一品牌、一组一亮点、一室一标杆”活动,努力形成一批具有福州特色的工作经验和创新举措,确保各项任务一贯到底、一体落实。

附件下载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委员会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技术支持:0591-83374473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