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召开年终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4-02-05 19:46 信息来源:福州市纪委监委网站 字体大小:[大][中][小] 404错误页面不存在

404很抱歉,您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可能原因:

  1. 找不到请求的页面
  2. 输入的网址不正确

可以尝试:

  1. 返回首页

  2月5日,福州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年终总结会,深情回顾笃行不怠的2023年,展望充满希望的2024年,表彰先进、鼓舞斗志、凝聚合力。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傅藏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的2023年,在省纪委监委和市委的领导下,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坚持以新思想为引领,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在党委、政府最需要的地方攻坚克难,在正风肃纪反腐最前沿勇于斗争,在维护群众利益最基层用心用情,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铁面抓监督、铁拳惩贪腐、铁肩护民利、铁军展新颜,交出了一份浓墨重彩、精彩纷呈的优异答卷,展示出新时代福州纪检监察干部可亲可信可敬的良好形象,多项工作得到上级纪委监委和市委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的号角已经吹响,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以守正创新的精神和舍我其谁的担当,认真抓好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大力弘扬“事经我手可放心、事经我手求卓越”的机关文化,深化开展“一县一品牌、一组一亮点、一室一标杆”创建活动,进一步补齐短板、提质增效,在服务保障大局、正风肃纪反腐、执纪执法为民、完善监督治理等方面努力取得更多成果、更大成效,在火热的工作实践中练就敢于善于斗争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察机构、市直派驻(派出)纪检监察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市)区纪委监委和市属高校、国企纪检监察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宣读了2023年度市县两级纪检监察机关集体和个人所获荣誉,举行了“十佳业务能手”颁奖仪式,并对春节期间值班、应急、安全、纪律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附件下载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委员会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技术支持:0591-83374473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