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市临洮县纪委监委赴仓山区开展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19-03-20 17:23 信息来源:福州市纪委监委网站 字体大小:[大][中][小] 404错误页面不存在

404很抱歉,您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可能原因:

  1. 找不到请求的页面
  2. 输入的网址不正确

可以尝试:

  1. 返回首页

 

 

 

  近日,甘肃省定西市临洮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康健带领何得平、赵小亮、金凡钰、符缨琦、史青龙等同志一行,赴福州市仓山区开展调研考察,先后察看了螺洲陈氏五楼家风馆、林浦“四正”文化园等基层廉政文化示范点,参观了三坊七巷历史人物勤廉馆,还就深度贫困村扶贫短板、扶贫项目资金监督和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等工作开展座谈交流,取得了初步成果。

 

  3月18日上午,临洮县纪委监委考察组一行与福州市纪委监委、仓山区纪委监委和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开展了面对面的座谈交流。双方就协调解决后地湾村、豁岘村脱贫短板问题,多措并举实现脱贫摘帽,取得了一致共识。仓山区纪委监委、福州新区仓山功能区、区财政局、区农业农村局等单位,分别就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村容村貌等方面的扶贫政策和资金缺口,作了逐一表态。

 

  会议就加强对口扶贫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要加强全面协作。市与市、县与区之间要继续推进东西部协作,在扶贫协作思路、产业、技术、战略等方面有序推进、取得实效。二要坚持聚焦重点。后地湾村、豁岘村的脱贫摘帽是仓山区今年对口扶贫的重中之重,要多方争取政策,发挥社会力量,确保用足用实。三要稳步有序推进。在聚焦深度贫困户、确保脱贫的同时,把村容村貌提升再规范、再夯实,扎实推进产业对口扶贫,增强造血功能。四要注重党建带动。在基层党建、村财村务、产业发展上再梳理、再细化,坚决消灭“空壳村”,使基层党组织成为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坚强保障。

 

  市纪委常委、秘书长薛博,仓山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雄,福州新区仓山功能区副调研员黄朝锋,仓山区金山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临洮县副县长(挂职)赵朝晖等同志出席座谈。(仓山区纪委监委)

附件下载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委员会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技术支持:0591-83374473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