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访谈丨李仰哲: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

发布时间:2021-01-24 22:17 信息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字体大小:[大][中][小] 404错误页面不存在

404很抱歉,您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可能原因:

  1. 找不到请求的页面
  2. 输入的网址不正确

可以尝试:

  1. 返回首页

 

  要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

  ——2021年1月2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1月22日,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纪委委员,福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仰哲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视频访谈。以下为访谈文字实录:

  福建省纪检监察机关将增强政治意识,把准政治方向,提升政治能力,进一步推进政治监督的具体化和常态化。

  一是我们按照总书记的指示精神和五次全会的部署,紧盯“关键少数”做到“见人”。通过构建“分级分类、责任到人”的监督网络,突出抓好对“关键少数”特别是“一把手”的监督,带动“绝大多数”知责担责履责。

  二是聚焦监督重点做到“见事”。紧紧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并深度融入新的发展格局,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

  三是打通“最后一公里”做到“见效”。我们将着力推动监督下沉、监督落地,层层督促各级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一体落实、同向发力,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党中央关于“十四五”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附件下载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委员会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技术支持:0591-83374473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