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法律、观看庭审、重走红色航线……派驻纪检监察组多种方式弘扬清廉风尚

发布时间:2020-08-21 16:26 信息来源:福州市纪委监委网站 字体大小:[大][中][小] 404错误页面不存在

404很抱歉,您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可能原因:

  1. 找不到请求的页面
  2. 输入的网址不正确

可以尝试:

  1. 返回首页

  近日,福州各派驻纪检监察组抓好抓实对驻在单位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工作,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开展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8月20日,为进一步加强对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廉政教育,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联合市政协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开展机关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郑慧敏作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宣讲,教育引导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懂法、守法,依法秉公用权。 

  结合宣讲活动,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织观看了中国庭审公开网关于“被告人刘登寿(宁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原党组副书记、市粮食局原局长)受贿罪、滥用职权罪”的网上庭审,以案明纪、以案释法、以案示警,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 

 

驻市文旅局纪检监察组开展“红色领航廉政之旅”主题党日活动

 

 

 

  8月18日,驻市文旅局纪检监察组联合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旅局机关党委,组织50余名党员干部开展“红色领航廉政之旅”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通过组织党员干部重走红色地下航线、传唱红色歌曲、讲述红色故事等生动活泼的形式,将清廉之风潜移默化地吹拂到党员干部的脑中心中。通过参观福建省级革命历史遗址马尾潮江楼廉政教育基地,深入学习福州籍党的早期领导人、中央监察委员会首任主席王荷波同志的光辉革命战斗历程,党员干部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历史和廉政教育,进一步锤炼了党性,凝聚了革命意志,提升了廉政意识。 

  

附件下载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委员会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技术支持:0591-83374473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