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 | 福建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7 17:36 信息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字体大小:[大][中][小]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新蓝图鼓舞人心,新目标催人奋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以来,福建省广大纪检监察干部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谈变化、谋发展、话未来,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注入强大思想动力。

 

  福州市鼓楼区东街街道纪工委干部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的基础上,深入一线向社区党员干部宣讲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学习接地气、入人心、全覆盖。 

 

  厦门路桥集团纪检干部以领学解读的方式集中学习五中全会精神,强化理解记忆和成果运用,确保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厦门市集美区纪委监委干部将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通过“党建e家”等平台参与线上学习。 

 

  漳州市芗城区纪委监委干部充分运用“学习强国”、报刊、微信等平台学习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以小组讨论的方式谈心得体会,进一步加强系统思考,深化理解运用。 

 

  平和县大溪镇纪委监察组干部在工作之余,围绕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开展热烈讨论,谈认识体会、提思路建议。 

 

  三明市三元区富兴堡街道纪工委干部与永兴社区党员干部一起学习五中全会精神,逐段逐句认真推敲,确保准确把握其中蕴含的理论观点、思想方法和工作要求。 

 

  莆田市秀屿区纪委监委干部结合进村入户活动,向村干部、农村党员宣传五中全会精神,传递党中央的声音。 

 

  建瓯市瓯宁街道纪工委干部通过专题交流研讨,畅谈十九届五中全会新亮点,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内容,领会五中全会精神实质。 

 

  长汀县纪委监委组织干部深入学习五中全会精神,通过发散思维、畅所欲言和思想交锋,晒出思路、亮出实招,在学习中明确纪检监察工作发展方向。 

 

  福鼎市纪委监委干部通过网络自学、协作片区集中讨论学习等方式开展学习,深入领会全会精神。 

附件下载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委员会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技术支持:0591-83374473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