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朗气清,学习正当时!这里迎来一批福州纪检监察干部……

发布时间:2020-10-21 17:29 信息来源:福州市纪委监委网站 字体大小:[大][中][小]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10月的杭州分外温柔,和煦的秋风带来凉意,也吸引了来自榕城的纪检监察干部。近日,福州市50名纪检监察干部齐聚杭州纪检监察培训中心,开展为期五天的纪检监察业务培训。 

  本次培训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深化政治培训作为根本性任务,在课程设置上强化政治性,既有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解读,也有“把严的主基调坚持下去”等理论课程的辅导。 

  杭州纪检监察培训中心教育长郑春晔出席开班式暨全体党员大会并作动员讲话。培训采取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解读了《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为学员们学习贯彻政务处分法提供了富有针对性的详细指导;结合大量鲜活实例阐释做好信访举报件办理工作需注意的几个方面;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讲授在实务中如何对问题线索开展初步核实…… 

  结束了一天的课程,晚上的杭培1222会议室依然灯火通明,学员们聚集在一起,紧扣主题、紧贴实际,在相互学习交流中凝聚共识、相互启发、交流互鉴、共同提高。听听他们的心得—— 

  

市纪委监委驻市中级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敏秀:“
满满的‘干货’让我们运用理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进一步提高。通过这次培训,不但发现了自身的差距不足,也找到了提升本领的路径。”

 

  

市纪委第四纪检监察室副主任陈乃章:“
纸上得来终觉浅,回到工作岗位后还要反复钻研学习,把培训所得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不断提高依规依纪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

 

  

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方婕:“
培训不仅拓展了我的专业知识,让我在业务知识上有所收获,也让我收获了同事情谊,让日常接触较少的同事有机会增进了解,为之后的工作交流搭建了一个良好平台。” 

 

  为期五天的纪检监察业务培训随着结业式的结束而落下帷幕。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努力把学习培训的收获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举措,做到会后不停学,以更强的责任感和敢于担当的精神去适应新形势下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附件下载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委员会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技术支持:0591-83374473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