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站保障 > 通知公告

福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会议室桌椅采购邀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12-31 来源:福州市金融工作办公室 字体:    
分享到:
查看原文件链接

福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会议室桌椅采购邀标公告

 

因会议室扩建需要,经研究决定,我局拟购置一批会议桌椅,对有意向的企业进行邀标。

一、预算金额

12000元人民币(其中条桌10张6000元,椅子20把6000元)。

二、评标要求

投标企业需具有家具经营资质,为保持整体性、一致性,需实地查看我局提供的桌椅(样品),保证材质、款式、颜色一致,价格最低者中标。

、投标文件的受理

1.投标文件领交时间:20221月7日下午6点前到市地方金融监管局领取邀请函,截至2022年1月13日下午6点前招标材料密封,送至市地方金融监管局,逾期为自动放弃投标。

2.投标文件领交地点:福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综合处(仓山区南江滨西大道193号东部办公区3号楼10层)

3.联系人:高扬平,电话:88032150 13860677717。

四、其他要求

1.不接受联合投标、挂靠投标,不接受委托非投标申请人本单位员工的投标,不允许分包、转包。

2.投标人须达3家(含)以上,否则本次邀标终止,另行启动邀标。

3.评标小组对各投标单位资质、综合评价后确定中标单位。

4.中标单位于收至中标通知书起30日内与我局签订合同,否则取消中标资格。

 

 

                          福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2021年12月31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