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站保障 >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4月19日9:00至4月20日8:00台江区新兴路给水管线施工的停水公告

发布时间:2018-04-17 字体:    
分享到:
查看原文件链接

  为配合福机安置房地块周边道路给水管道工程建设,我司将于2018年4月19日9:00至4月20日8:00对新兴路给水管线进行施工,届时新兴路(江滨西大道至德榜路路段)、德榜路(新兴路至河下街路段)、河下街(长寿路至宁化支路路段)、锦标路(河下街至白马河路段)、宁化路(宁化支路至德榜路路段)、长寿路(江滨西大道至河下街路段)沿线两侧将暂停供水,辐射周边区域水压下降。主要影响用户有:帮洲新区同德园、颐景园一区、碧水芳洲小金星幼儿园、义洲新区长寿园、北兴园、锦标园、福州市公安局义洲派出所、白马河新村、白马河花园、台江区第六中心小学、福州华侨中学、红旗大厦、浦西境新村、汇诚佳源居、新兴小区、上游社区、永兴丽江、实华苑、滨江花园、福机新苑。

  请上述区域内的单位和居民用户做好停水、压降前的蓄水准备和相关供用水设施的管理工作,以免造成损失!因管道施工给您的生产生活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福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

  2018年4月17日

  停水信息可拨打968933按1号键查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