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站保障 >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6月15日上午9:00至6月16日上午8:00仓山区上三路、迎安路工程项目的停水公告

发布时间:2018-06-13 字体:    
分享到:
查看原文件链接

  为配合NB-IOT项目工程建设,我司将于2018年6月15日上午9:00至6月16日上午8:00对仓山区上三路、迎安路给水管线进行施工,届时上三路(则徐大道至首山路)南侧、迎安路(首山路东侧)两侧用户将暂停供水,辐射周边区域用户水压下降。涉及主要客户: 福州市交警支队仓山大队宿舍、港务局宿舍、广播电视维修中心宿舍、山亚大厦、东南大厦、万乐小区、万里解困小区、鸿城小区一期、鸿城小区二期、国家广播电视、金星商住楼、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柏联花园、福建商贸学校、福建商业高等专科学校宿舍、福州商业学校宿舍、师大万里公寓。

  请上述区域内的单位和居民做好停水、降压前的蓄水准备和相关供用水设施的管理工作,以免造成损失!因管道施工给您的生产生活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福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

  2018年6月13日

  停水信息可拨打968933按1号键确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