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站保障 >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8月3日上午9:00至8月4日上午8:00晋安区福马路工程项目的停水公告

发布时间:2018-08-01 字体:    
分享到:
查看原文件链接

为配合地铁2号线上洋站工程建设,我司将于2018年8月3日上午9:00至8月4日上午8:00对晋安区福马路给水管线进行迁改施工,届时晋安区福马路(福光路至鼓山隧道段)两侧沿线用户将暂停供水,辐射周边区域水压下降。主要影响用户有:洋里污水厂、六一村、鼓山花苑、洋里村、中共福州市委党校、革命历史纪念馆、牛田村、禹州鼓山一号、中石油鼓山加油站、福州下院小学、鼓山老年公寓、福州闽晟服装有限公司、福州市硫酸厂宿舍、埠兴新苑、福建茶花家居塑料用品有限公司、焦坑月秀新苑、康乐山庄、埠兴村、福建省榕圣市政加油站、清禄鞋业有限公司、上洋小区、鼓山新区、盛世嘉元、福建省福马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永延大厦、大景城、福华纺织印染有限公司、福州鸿福纺织印染有限公司、鼓山花式纱公司、洋里工业小区等用户。

请上述区域内的单位和居民用户做好停水、压降前的蓄水准备和相关供用水设施的管理工作,以免造成损失!因管道施工给您的生产生活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福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

2018年8月1日

停水信息可拨打968933按1号键查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