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站保障 >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10月11日上午9:00至10月12日上午8:00晋安区晋安河工程项目的停水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09 字体:    
分享到:
查看原文件链接

为配合晋安区晋安河观光带项目工程建设,我司将于2018年10月11日上午9:00至10月12日上午8:00对晋安区晋安河沿线给水管线进行迁改施工,届时晋安区晋安中路(塔头路口至化工河口)东侧、浦下路(晋安中路至长乐北路)沿线两侧用户将暂停供水,辐射周边区域水压下降。主要影响用户有:中行浦下小区、晋东花园、晋安农贸市场、省邮电局宿舍、福州市氮肥厂宿舍、浦下社区、浦下新村、陶然水岸、晋安河公园管理处、市公安局收容审查所、福建省邮电工程有限公司、立洲大厦、建发央玺等用户。

请上述区域内的单位和居民用户做好停水、压降前的蓄水准备和相关供用水设施的管理工作,以免造成损失!因管道施工给您的生产生活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福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

2018年10月9日

停水信息可拨打968933按1号键查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