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站保障 >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10月17日上午9:00至10月18日上午8:00仓山区下藤路工程项目的停水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15 字体:    
分享到:
查看原文件链接

  为配合市政工程建设,我司将于2018年10月17日上午9:00至10月18日上午8:00对下藤路给水管线进行改造,届时连江南路(南江滨西大道至富华花园)西侧、六一南路(下藤路至五柱厅巷)东侧、下藤路(六一南路至大坪路)、工农路(下藤路至朝阳路)、大坪路(六一南路至连江南路)、南江滨西大道(港头外路至连江南路)、朝阳路(工农路至连江路)沿线两侧范围内用户将暂停供水,辐射周边区域用户水压下降。主要影响用户: 兴榕大厦、十锦小区、江南瑞景、锦佳苑、城南锦绣、福州第十二中学、临江新天地琼花苑、先锋花园、临江新天地玉岛苑、临江新天地烟山苑、临江新天地藤山苑、临江新天地福江苑、临江新天地兴嘉苑、临江新天地仓景苑、兰庭湾、港务新村、福园苑、欣元丽景、埔顶小区、下藤小区、先锋中心幼儿园、兴元花园、仓山区人民检察院、正祥花园、富华花园、金色家园、富贵天成、长颈路幼儿园、福州四十中、先锋金山花园、福盛苑、江南名居、先锋小苑新村、福美苑等用户。

  请上述区域内的单位和居民做好停水、降压前的蓄水准备和相关供用水设施的管理工作,以免造成损失!因管道施工给您的生产生活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福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

  2018年10月15日

  停水信息可拨打968933按1号键查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