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站保障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1月10日9:00至21:00鼓楼区杨桥路给水管道工程项目的停水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07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体:    
分享到:
查看原文件链接

为配合杨桥路给水管网工程建设,我司将于20221109002100对鼓楼区杨桥路给水管线进行改造施工,届时杨桥路(白马路至杨南街)两侧、杨南街两侧沿线用户将暂停供水,辐射周边区域用户水压下降。主要影响:西城公寓、高峰新村、雅颂佳园、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住宅小区、陆庄花园、万科九如府、杨桥新苑、锦绣大厦、乡镇企业大厦、洪建大厦、杨桥花园、杨桥中学、杨桥新城、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白马校区)、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第二幼儿园、东百新邨、华侨友谊供应公司单位宿舍、闽赋苑、名湖豪门、福州二轻鞋革工业公司、福州市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河南新村、闽江学院教师公寓等用户。

请上述区域内的单位和居民做好停水、降压前的蓄水准备和相关供用水设施的管理工作,以免造成损失!因管道施工给您的生产生活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福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

202217

停水信息可拨打9689331号键查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