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站保障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1月11日9:00至1月12日2:00仓山区洪塘路给水管道工程项目的停水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07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体:    
分享到:
查看原文件链接

为配合地铁5号线一期工程洪塘路站给水管道改造工程建设,我司将于20221119:001122:00对仓山区洪塘路给水管线进行改造施工,届时洪塘路(园亭路至闽江大道)两侧、园亭路(洪塘路至洪湾北路)两侧用户将暂停供水,辐射周边区域用户水压下降。主要影响:蓝天花园、花好月圆、郭厝里小区、联勤保障部队第九00医院仓山院区(空军医院)、融侨悦江南、峰景园、闽江学院(洪塘校区)、兰亭西江月、福建省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福州二十九中学、福州市洪塘中心小学、建新镇镇政府、福州市建新镇幼儿园、洪光农民新村、洪塘农贸市场、中联滨江大厦、农银大学(福建分校)、福州现代中学、园亭新村、建新派出所、洪光村、福州环保职专等用户。

请上述区域内的单位和居民做好停水、降压前的蓄水准备和相关供用水设施的管理工作,以免造成损失!因管道施工给您的生产生活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福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

202217

停水信息可拨打9689331号键查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