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站保障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1月11日22:00至1月12日3:00晋安区塔头路给水管道工程项目的停水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07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体:    
分享到:
查看原文件链接

为配合蓝光金鸡新苑五期给水管道工程建设,我司将于202211122:001123:00对晋安区塔头路给水管线进行改造施工,届时塔头路(顺意园公寓至鸿达大厦)北侧用户将暂停供水,辐射周边区域用户水压下降。主要影响:武警部队警卫局塔头路宿舍、省茶叶进出口公司宿舍、省轻工业品进出口公司宿舍、化工进出口公司宿舍、晋安新村、嘉源欣苑、省建筑轻纺设计院宿舍、福建省茶叶公司宿舍、福州市第二印刷厂宿舍、琯尾新村、琯尾小区、市东郊大米加工厂宿舍、省海洋渔业公司网具厂宿舍、岳峰老鼠山里、馆尾街农村片区、琯尾东新村、福州市榕福集团公司宿舍、顺意园公寓、鸿达大厦、彩印厂宿舍、海军招待所宿舍、永兴家园、福建塑料机械厂宿舍、金华公寓、福建省司法厅劳动教养管理局宿舍、三利花园、桃花山新村、晋安区东门金鸡山等沿街店面用户。

请上述区域内的单位和居民做好停水、降压前的蓄水准备和相关供用水设施的管理工作,以免造成损失!因管道施工给您的生产生活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福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

202217

停水信息可拨打9689331号键查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