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 FZ00100-1000-2018-00089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福州市人民政府
  • 成文日期: 2018-10-23
  • 标    题: 福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同意公布报恩定光多宝塔保护规划的批复
  • 发文字号: 榕政综〔2018〕357号
  • 发布日期: 2018-10-26
  • 有 效 性: 有效
福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同意公布报恩定光多宝塔保护规划的批复
榕政综〔2018〕357号
来源:福州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8-10-26 08:51
市文物局

  你局《关于请核定公布<报恩定光多宝塔保护规划>的请示》(榕文物保2018261号)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根据福建省文物局《关于报恩定光多宝塔文物保护规划(修改稿)意见的复函》(闽文物字2018397号),同意公布你局组织北京华清安地建筑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和福州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编制的《报恩定光多宝塔保护规划》。市各有关单位和鼓楼区人民政府要根据本批复精神,认真组织实施,在城市建设发展中切实加强历史遗存的保护管理工作。市文物局、市规划局要加强《报恩定光多宝塔保护规划》实施情况的指导、监督和检查。

  此复

福州市人民政府

         20181023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