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 FZ00100-2701-2021-00018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福州市人民政府
  • 成文日期: 2021-04-15
  • 标    题: 福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福州市第十一批院士工作站名单的通知
  • 发文字号: 榕政综〔2021〕88号
  • 发布日期: 2021-04-20
  • 有 效 性: 有效
福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福州市第十一批院士工作站名单的通知
榕政综〔2021〕88号
来源:福州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4-20 08:59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高新区管委会,市直各委、办、局(公司),市属各高等院校,自贸区福州片区管委会:

  根据《福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福州市促进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的若干规定的通知》(榕政综〔2017〕1874号)精神,在2011—2020年我市认定的十批274家院士(专家)工作站基础上,今年市科协牵头组织开展了第十一批院士工作站的申报评审工作,中海峡(福建)细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院士工作站通过评审。经市政府研究,同意以上评审结果,现将名单予以公布。同时,因政策原因,取消认定阳光学院院士工作站。

  希望设站单位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激发创新创造活力,深化与院士及其创新团队的科研合作,强化协同攻关、跨界协作,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用创新为产业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打造强有力引擎,为加快建设创新型省会中心城市、现代化国际城市做贡献。

  福州市人民政府

  2021年4月15日

  福州市第十一批院士工作站名单

  (1家)

  中海峡(福建)细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院士工作站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