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 FZ00101-2500-2022-00002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 成文日期:2022-01-09
  • 标    题: 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政府系统2022年重点课题调研活动的通知
  • 发文字号: 榕政办〔2022〕1号
  • 发布日期:2022-01-13
  • 有 效 性: 有效
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政府系统2022年重点课题调研活动的通知
榕政办〔2022〕1号
来源:福州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2-01-13 10:46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高新区管委会,市直各委、办、局(公司),市属各高等院校,自贸区福州片区管委会:

  2022年市政府系统重点课题申报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精准选题

  各县(市)区、市直各部门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重大战略部署,聚焦建设六个城、打响五大国际品牌、实施九大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努力建真言、献实策,分别提出上下半年重点调研课题选题3—5个,其中上半年重点调研课题选题不少于2个。市里将根据各单位报送的选题,分别筛选出市政府系统重大调研课题和专项调研课题。

  二、精心撰写

  报送选题被列入重大调研课题和专项调研课题的单位,应根据选题认真开展调研活动,及时完成调研报告撰写工作。调研工作纳入政府督查工作内容,并作为福州市社科优秀成果评奖条件。报告完成截止时间:上半年为5月31日,下半年为11月30日。

  三、做好报送

  各县(市)区、市直各部门要加强对课题申报工作的组织和指导,推荐的重点调研课题选题应按《福州市政府系统2022年重点调研课题选题征集表》要求填写,并经主要领导签字同意后,于2022年2月15日(星期二)前,以纸质文稿和电子邮件两种方式报送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2022年1月9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