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 FZ00101-1200-2018-00074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 成文日期:2018-09-10
  • 标    题: 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对连江县安全生产工作予以表扬的通报
  • 发文字号: 榕政办〔2018〕196号
  • 发布日期:2018-09-18
  • 有 效 性: 有效
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对连江县安全生产工作予以表扬的通报
榕政办〔2018〕196号
来源:福州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8-09-18 09:30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高新区管委会,市安委会成员单位:

  2018年以来,连江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积极推进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着力夯实镇村安全生产基层基础,认真抓好安全大检查和各专项整治工作,超额完成市里下达的隐患路段整治任务,积极安排补助资金推动涉氨制冷企业全面升级改造,开展可门工业区安全风险评估与应急演练,有效构建安全风险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防线。今年1—8月份,全县生产安全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受伤人数同比均呈两位数下降,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为表扬先进、宣传典型,经市政府研究同意,决定对连江县政府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突出表现予以通报表扬。希望连江县能珍惜荣誉,继续保持,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连江县为榜样,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实践,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积极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严格落实各方安全生产责任,为加快建设环境更美、品质更好、功能更全、服务更优的有福之州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  

  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9月10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