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 FZ00101-0100-2017-00145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 成文日期:2017-12-26
  • 标    题: 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建立福州市湿地保护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
  • 发文字号: 榕政办〔2017〕361号
  • 发布日期:2018-01-02
  • 有 效 性: 有效
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建立福州市湿地保护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
榕政办〔2017〕361号
来源:福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时间:2018-01-02 10:32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直各委、办、局(公司),市属各高等院校,自贸区福州片区管委会 

  为贯彻落实《福建省湿地保护条例》福州市湿地保护管理办法以及《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建立福建省湿地保护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闽政网传〔201722号),进一步加强我湿地保护工作的组织领导协调配合,统筹做好湿地保护工作政府研究决定建立福州市湿地保护工作联席会议制度(以下简称联席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职责 

  在政府领导下,抓好湿地保护管理相关法律法规、政策方针的贯彻落实;统筹协调解决湿地保护管理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推动部门加强协作配合,开展湿地保护集中整治行动,形成工作合力;督促指导各县(市)区扎实推进湿地保护修复工作;总结湿地保护管理和修复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大湿地保护宣传力度;承办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组成人员 

  召 集 人: 张则铭 政府副秘书长 

       童桂荣 林业局局 

  成   员:   发改委副调研员 

       林冬阳 财政局副局长 

       聂晓梅 国土局副局长 

       林家密 环保局副调研员 

       张 建委副主任        

       林 菁 市交通委副调研员 

       黄大文 农业局副局长 

       翁荣声 林业局总工程师 

       吴聪先 水利局调研员 

       高 琳 海渔局副局长 

       杨云华 旅发委副主任 

       张 帆 市规划局副局长 

       江敬勋 市园林局副调研员        

       王建忠 市科技局副局长 

  联席会议办公室设在林业,承担日常工作,办公室主任由林业分管领导兼任。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如有人事变动,由继任者接任并报联席会议办公室备案,不再另行发文通知。联席会议设联络员,由各成员单位有关处室负责同志担任。 

  三、工作规则 

  联席会议由召集人主持,根据工作需要定期或不定期召开,成员单位可以向联席会议办公室提出召开会议建议。研究具体工作事项时,如有需要可邀请非成员单位和专家参加会议。联席会议以纪要形式明确议定事项,经与会单位同意后印发有关单位并及时向政府报告。 

    

    

                   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7年12月26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