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 FZ00101-2712-2017-00142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 成文日期:2017-12-14
  • 标    题: 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17年11月份全市政府网站普查情况的通报
  • 发文字号: 榕政办〔2017〕349号
  • 发布日期:2017-12-26
  • 有 效 性: 有效
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17年11月份全市政府网站普查情况的通报
榕政办〔2017〕349号
来源:福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时间:2017-12-26 10:19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直各有关单位: 

  根据《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全省政府网站普查抽查的通知》(闽政办函〔2016〕59号)要求,从2017年6月开始,我市每月组织开展政府网站全面普查工作。现将11月份普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总体情况 

  本次普查范围为我市登记在全国政府网站信息报送系统中正常运行的政府网站,共51家,比上一季度减少了1家。其中市直部门网站30家,县(市)区政府门户网站12家,县直部门网站9家。此次普查发现不合格网站2家,不合格率3.9% 。 

  二、主要问题 

  严重错别字现象依旧存在。部分网站未建立信息审核发布机制或审核机制未执行到位,未安排专人负责每日登陆福州市网站群运维监管平台,网站信息严重错别字反复出现。 

  三、下一步工作要求 

  请各单位认真、及时回复普查系统内“我为政府网站找错”投诉件。各单位要加强网站自查自纠,及时处理网站出现的问题。对普查系统内投诉的问题,要认真回复,迅速落实。因同一问题被重复投诉的单位,将移交市效能办给予效能问责。 

 

  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7年12月14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