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 FZ00101-2711-2018-00027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 成文日期:2018-04-10
  • 标    题: 福州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关于报送行政复议、应诉有关数据的通知
  • 发文字号: 榕政法〔2018〕1号
  • 发布日期:2018-04-13
  • 有 效 性: 有效
福州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关于报送行政复议、应诉有关数据的通知
榕政法〔2018〕1号
来源:福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时间:2018-04-13 10:37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高新区管委会、市直各有关部门: 

  根据省政府法制办的要求,为配合省依法治省领导小组办公室填写有关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情况统计数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报送2018年第一季度“行政机关负责人在行政诉讼中应出庭数”“实际出庭数”“行政复议案件总数”“行政行为经复议被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责令履行法定职责数”数据。 

  二、请各县(市)区人民政府、高新区管委会将本地区的数据收集汇总完毕后(包括县、乡两级),统一上报。 

  三、请各单位于4月12日下班前将相关数据报送至市政府法制办。传真:0591-83300487;邮箱:fzfzb@sina.com。 

  联系人:叶菲菲;联系电话:0591-87111726。 

福州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 

 2018年4月10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