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 FZ00101-3000-2018-00076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 成文日期:2018-09-18
  • 标    题: 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对晋安区全速推进“四好农村路”工作给予表扬的通报
  • 发文字号: 榕政办〔2018〕202号
  • 发布日期:2018-09-25
  • 有 效 性: 有效
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对晋安区全速推进“四好农村路”工作给予表扬的通报
榕政办〔2018〕202号
来源:福州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8-09-25 09:22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直各委、办、局(公司),市属各高等院校,自贸区福州片区管委会:

  近年来,晋安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好农村路”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交通先行,着力创新机制,加大资金投入,按照“修一条路,造一林景,富一方百姓”的工作思路,持续优化农村路网结构,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全力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管理,打造美丽乡村生态走廊,助推北峰山区乡村振兴。 

  2018年9月7日,在国家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和国务院扶贫办联合主办的全国“四好农村路”管理现场会上,晋安区以全省第一、全国第三的优异成绩荣获“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荣誉称号,并由国家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同志亲自授奖。 

  鉴于晋安区在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管理中工作扎实,措施有力,成效明显,为表扬先进、宣传典型,经市政府研究同意,决定对晋安区全速推进“四好农村路”工作中的突出表现予以通报表扬。希望晋安区能够珍惜荣誉,做好表率,以此次获评全国“四好农村路”示范县为契机,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以提高农村公路建设管理水平为重点,因地制宜,着力深化理念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以高效的管理、专业的养护、科学的运营为抓手,全要素发力,着力推动“四好农村路”建设管理向纵深开展,全面推进“四好农村路”向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提振干事精气神,为推进农村农业现代化建设提供更好的交通运输保障,为乡村振兴作出新的贡献。 

  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9月18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