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政资金 > D部门“三公”经费公开

2020年度福州市审计局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情况

发布时间:2020-02-05    来源:审计局    字号: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2020年预算安排25万元。主要用于我局审计骨干赴台培训考察了解当地审计工作的发展现状、审计理论研究和实务发展情况,以及审计执业准则和职业道德规范建设情况,通过两地交流,对两岸内部审计发展进程中的各类重要问题、热点问题,充分发挥交流作用。与上年相比预算支出持平。

  (二)公务接待费

  2020年预算安排1.50万元。主要用于接待各地方审计机关来福州考察、政府统一安排的接待活动。与上年相比支出下降96%,主要原因是:根据近三年实际接待金额调整接待预算。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2020年预算安排39.30万元,其中:公车运行费39.30万元,公车购置费/万元。主要用于公务用车燃油、维修、保险、公务平台车辆租赁等方面支出。与上年持平。

 

部门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单位名称:福州市审计局

单位:万元

项目

本年预算数

合计

65.80

1、因公出国(境)费用

25.00

2、公务接待费

1.50

3、公务用车费

39.30

其中:(1)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39.30

      (2)公务用车购置费

0.00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