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福州市财政局关于公布2018年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名单的通知

日期:2019-04-08 17:46 来源:市人社局
| | | |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财政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福州市财政局关于开展2018省级和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榕人社培〔201875号)精神,遴选黄洪振等10人领办的技能大师工作室为2018年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见附件),现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榕人社培201875号要求,每个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补助经费5万元,补助经费由福州市从就业专项资金拨付。补助经费用于开展培训、研修、攻关、交流等技能传承提升活动。所在单位要为技能大师工作室安排一定的配套经费和人员等支持。 

二、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所在单位负责建立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考核制度,实行动态管理,包括日常管理、年度考核、期满总结评估和绩效考评的管理制度、技术攻关项目、带徒目标等相关职责、建立资料档案等,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三、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管理周期为三年。在技能大师工作室管理周期内,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财政局每年12月底之前将进展情况(经费使用、项目建设)报备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财政局。在建设周期结束后,要将所属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的总结报告和绩效考评意见报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财政局备案。 

四、各地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情况将纳入就业专项资金绩效评价指标体系。

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财政局将适时对技能大师工作室情况进行督导。

 

附件:2018年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名单

  

   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福州市财政局           

 

                                   201943

 

(此件主动公开)

 

       
2018年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名单
(共10个,排名不分先后)
序号 名称 依托单位 所属地区
1 黄洪振技能大师工作室 福州万德电气有限公司 马尾区
2 江志成技能大师工作室 飞毛腿(福建)电子有限公司 马尾区
3 林友福技能大师工作室 福建捷联电子有限公司 福清市
4 蔡友灵技能大师工作室 福建中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鼓楼区
5 杨明技能大师工作室 福建天工艺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晋安区
6 徐玮技能大师工作室 福建亨旺工艺品有限公司 晋安区
7 郭剑恩技能大师工作室 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仓山区
8 郑敏旺技能大师工作室 福州机电工程职业技术学校 仓山区
9 赵若魁技能大师工作室 福州聚春园食品有限公司 连江县
10 林丽敏技能大师工作室 福州对外贸易职业中专学校 台江区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