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不动产登记信息平台(二期)建设项目结果公告

日期:2019-09-29 15:06 来源: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 | |

福州市不动产登记信息平台(二期)建设项目结果公告

 

福建国诚招标有限公司受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委托,就福州市不动产登记信息平台(二期)建设项目(项目编号:[350100]FJGC[GK]2019016)组织采购,评标工作已经结束,中标结果如下:

一、项目信息

项目编号:[350100]FJGC[GK]2019016

项目名称:福州市不动产登记信息平台(二期)建设项目

项目联系人:李萍

联系方式:0591-83393306、83393307

 

二、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南江滨西大道193号东部办公区4号楼5至8楼

联系方式:林冲/15980265490、0591-83538892

 

三、项目用途、简要技术要求及合同履行日期

1、项目用途:建设

2、简要技术要求:建设覆盖全市不动产登记统一平台,将不动产登记所涉及的各类申请业务全数搬上外网,确保可以在窗口申请的业务将来也可在互联网上申请。系统不仅需要适应登记、交易、税务、住房查询证明的“四合一”的地区,还需要适应交易、登记、税收职能分离地区的应用需求,形成网络化、智能化、服务化、协同化的“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政务服务模式。(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招标内容及要求)

3、合同履行日期:建设周期12个月。

 

四、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福建国诚招标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福州市鼓楼区古田路中美大厦二十四层东单元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李萍/0591-83393306、83393307

五、中标信息

招标公告日期:2019年07月09日

中标日期:2019年07月31日项目编号:[350100]FJGC[GK]2019016

总中标金额:979.60万元(人民币)

中标人名称、联系地址及中标金额:

序号

中标人名称

中标人联系地址

中标金额(万元)

1

广州城市信息研究所有限公司

广州市天河区建中路64、66号东三层

979.6

本项目招标代理费总金额:9.7368万元(人民币)

本项目招标代理费收费标准:100(万元)以下收费费率标准:1.50%;100-500(万元)收费费率标准:1.1%;500-1000(万元)收费费率标准:0.8%。

评标委员会成员名单:卢耀武、韩尚、黄瑢、林醒、林冲(采购人代表)。

中标标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单价、服务要求:

包号

中标标的名称

规格型号

数量

单价(万元)

1-1

福州市不动产登记信息平台(二期)项目

广州城市信息研究所有限公司

1项

979.6

服务要求:

(1)从本项目整体终验完成之后起为保修期,为期一年。保修期间,广州城市信息研究所有限公司提供完整的维护和升级。

(2)在保修期内,如果发生故障,广州城市信息研究所有限公司调查故障原因并修复直至满足最终验收指标和性能的要求,或者更换整个或部分有缺陷的系统。

(3)在保修期内,广州城市信息研究所有限公司提供驻场服务,当广州城市信息研究所有限公司所提供的软件出现故障时,广州城市信息研究所有限公司依据采购人的相关约定,提供服务级别的响应速度不得大于1小时,故障修复时间不得大于4小时。如需进行现场维护,维护工程师需在24小时内到达现场。对于在短时间内不能解决的问题,广州城市信息研究所有限公司需要立即采取应急措施。特殊情况在当日无法修复的,保修期内广州城市信息研究所有限公司予以免费更换软件,广州城市信息研究所有限公司可考虑提供备用软件介质。在采购人书面或电子授权许可的情况下,广州城市信息研究所有限公司可通过互联网进行某些维护和故障诊断工作。

(4)广州城市信息研究所有限公司应提供7×24小时的技术支持。

(5)在保修期之后,对于广州城市信息研究所有限公司交付的在正常使用情况下因原设 计、开发等技术原因而引起故障,广州城市信息研究所有限公司对应用软件有责任进行修复和提供服务。

 

六、其它补充事宜

1、投标人资格性审查:资格评审小组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资格标准要求对各投标文件进行审查,经资格评审小组评议,各投标人的资格性审查情况均合格。

2、投标文件符合性审查: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符合性要求对各投标文件进行审查,经评标委员会评议,各合格投标人的投标文件符合性审查情况均符合要求。

3、技术商务部分评审: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规定,对投标资格和符合性审查均符合的投标文件进行详细评审及打分。

注:南宁市国土测绘地理信息中心技术部分的实际得分不足技术部分总分65分的50%,根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表1中“19.2.2根据《关于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评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2]69号文件规定,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技术部分的客观评分项的评分应当一致,对其他需要借助专业知识评判的主观评分项,应当严格按照评分细则公正评分。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技术部分的实际得分少于招标文件设定的技术部分总分50%的作为无效标处理。”条款的规定,经评标委员会评议,南宁市国土测绘地理信息中心技术部分的实际得分少于招标文件设定的技术部分总分50%,按无效投标处理。

4、政府采购政策功能的情况:无。

5、备案编号:A-ZYGHJ-GK-201906-B2521-FJGC。

6、中标日期:2019年07月31日项目编号:[350100]FJGC[GK]2019016)。

7、公告期限为本公告之日起1个工作日。

                                             福建国诚招标有限公司

2019年07月31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