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农林大学金山学术论坛

时间: 2018-05-07     来源: 福建农林大学        字号:    
  报告人:王俊坚  副研究员
  时间:2018年05月14日(星期一)上午09:00
  地点:田家炳实验楼215
  主办单位:校科协、科研院、林学院
  报告人简介:
  王俊坚,南方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副研究员,2015年获美国克莱姆森大学植物与环境科学博士学位,随后在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环境核磁共振中心从事环境化学领域博士后工作。美国Phi Kappa Phi学会会员,长期担任多个国际期刊审稿人。长期致力于开发并应用三维荧光、核磁和高分辨率质谱等前沿、分子层面的天然有机质与污染物分析化学手段,研究全球变化或人为干扰对水体与土壤环境质量的影响机理,在Environmental Science & Technology, Water Research, New Phytologist等环境生态类SCI期刊上发表论文20余篇。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